古田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街动态

古田大桥:以“河长制”促“河长治”全力推进河道整治

来源:古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分享

河湖美不美,关键看河长。大桥镇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大力推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以“河长制”促“河长治”,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一是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理河道垃圾活动,并进行环保宣传,让群众了解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二是今年以来,全镇各村河长巡河3千余人次,消除垃圾河、黑水河、臭水河,遏制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全面攻坚水污染难题。三是建立大桥镇河长制微信群,方便上下级河长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使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