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调研组深入古田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古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分享
    10月15日,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深入我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杨方、副县长李黄慧陪同调研。


翁玉耀一行先后深入大甲工业集中区福建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基地、福建古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组听取了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翁玉耀指出,古田县工业经济整体结构要进一步优化,政府部门要加大力度引进龙头企业,抓运行保工业稳增长,抓规模企业培育增长点,抓技改促产业发展提升;企业要不忘发展初心,强化自身发展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工业附加值,切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减轻工业运行压力,提高工业经济总量。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贯彻落实省工信厅有关工业产业发展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发展战略,突出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强化招商引资和工业园区建设,有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跨越发展。当前,全县工业已呈现食用菌产业主导,锂电新能源、冶金业、医药业、建材业追赶发展的态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