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员招考

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古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人员资格复核的通知

来源:古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分享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古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于6月17日对外发布,为做好古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资格复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闱资格复核人选的确定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从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及格分数线的人选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闱资格复核人员(3052岗位面试资格复核人选从报考该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及格分数线的人选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岗位招考人数的3倍确定)。

  二、入闱资格复核有关要求

  (一)资格复核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上午。

  (二)原则上采取现场复核。考生根据报考岗位条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核。考生因故无法到达现场的,可委托他人进行现场复核或在线复核。委托复核的须提供委托书,在线复核的在规定时间内向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股指定邮箱发送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书面承诺提供材料真实有效。选择在线复核的考生还须在6月24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股进行现场复核确认。

  三、资格复核有关证明材料

  (一)身份证、户口簿等户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二)学历学位有关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查询认证材料,其中:

  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及相关书面承诺(模板详见附件)。

  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的查询结果;有学位要求的还须提供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上的查询结果。

  以辅修专业报考的,还须提供以下材料:①全日制主修专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②辅修专业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③主修专业信息在学信网、主修专业对应的学位在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④辅修专业信息在学信网、辅修专业对应的学位在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

  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须提供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具有人事审批权限的部门出具同意解聘、解除或调动证明)。

  (四)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相关资格证书的,须提交政治面貌证明和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考生在4月11日(含11日)前通过相关资格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须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及通过考试的结论,方可视为符合岗位要求的证书条件。

  (五)准考证。

  四、其他事项

  (一)进入资格复核的考生若无故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核,视为放弃本次入闱资格。

  (二)考生提交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存在弄虚作假或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聘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凡属《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规定不得报考情形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有权取消该考生的入闱资格。

  (四)入闱的考生因故自行放弃入闱资格的,由考生本人直接在身份证复印件上书写放弃声明,注明个人基本情况、报考岗位及成绩排名、放弃原因等信息,落款必须由本人签字并加盖手印,放弃声明须在6月20日前提交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股。

  (五)3052岗位因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造成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可在规定时间内从报考该岗位且成绩达到笔试成绩及格线的报考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

  (六)3052岗位面试时间待定,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信息,将在古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utian.gov.cn/)公布。请进入面试资格复核的考生密切关注古田县防疫要求,注意个人防护,及时关注、查询有关信息,注意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股(联系电话:0593-3807697)。

  附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模板

  古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